烂人歌

我擦亮双眼认清这个世界不是为你

16年这个时候去的英国,隔了两年才开始修图……

记忆最深的场景是从普雷斯顿向伦敦走的第一天。普雷斯顿是典型的乡村气候,风大雨小,七月气温十几度。那周被风吹得头疼,去伦敦的前晚准备衣服心想一定得穿件毛衣——结果好么,没带多的长袖T恤了,后来的衣服从内到外是:短袖—毛衣—防风衣。
然后surprise!伦敦当日气温三十度!
出地铁站的时候大太阳,也没涂防晒霜,只低着头用刘海遮脸,迷迷糊糊听到旁边的导游喊:“别堵在这,这有什么好拍的,等会走进再拍。”我心想什么东西,抬头一看。是大本钟。
你应该想象得出来。三十度的气温,对着头晒的日光,人挤人的地铁口——当你完全没有期望的时候,看见最想看的东西。
这辈子我都忘不了那一次抬头,那一眼万年般的风景。

我经常后悔我太早去英国了,我不会穿衣服不会化妆,英语讲不清楚,拍照难看,还只会和同学凑在一起玩手机。但是我又觉得应该在那年去,2016年我疯狂喜欢Aph,本命就是亚瑟。我在我最想去英国的时候,去了这个差了八个时区的国家。
没什么好后悔的,一件幸事。

2016年我长得真的很嫩(。)

评论
热度(2)
©烂人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