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人歌

我擦亮双眼认清这个世界不是为你

“我想死掉 我想发光”

我好俗气,我为什么这么俗气,俗气得和一般的十六岁高中生一样。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和一般人是不一样的。我不知道我哪来的优越感,我凭什么有这种优越感?
我向来是以自来熟标榜自己和谁都能说上话的,可是我在期待自己变成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听歌的那种人,被称为“格格不入”的那种不普通的人。
我凭什么格格不入?

我是两个人。一个喊着“不要离开我我不想一个人”,一个说“都他妈给我滚”。
他们总说我是个温柔又阳光的人,只是在某些时候丧。其实我真的是个把想丧气往四面八方扩散又害怕被人骂的那种阴阳怪气的大傻逼,我只是把我偶尔冒出来的一点对世界的爱展示给你看了,你就觉得我热爱生活而已。











我也很爱你。

评论(22)
©烂人歌 | Powered by LOFTER